日光灯

记梗

-原著背景

-半白泽透也

-脑洞来源东方project上白泽慧设定
“东方求闻史纪
知识渊博,最聪慧的兽人就是上白泽慧音。当她见到满月,就会变身成白泽(×1这是后天性的。)。

  白泽是会现身治国有德的王者面前,提醒未来的灾难,指导正确方向的妖怪。

身为人类时,她的能力是将已有的历史全盘抹消;变身为白泽时,则能创造历史。幻想乡的历史就是由她一手创造的(×2稗田家代代相传的幻想乡缘起有着她能力无法触及之处。因此幻想乡缘起并非她一手创造的历史,而是稗田家的历史。)。

就所谓的历史来说,单纯事件的发生无法称之为历史,只有经过某人之手,将其记载传承为历史才能称之为历史。事实上并未发生,凭空捏造的事实能成为历史,反之客观发生的事件也能从历史中被抹去。从一个方面的视角所看到的事实就是历史。白泽的能力对于一国之君而言,是再好不过的辉煌史创造工具。

她住在人类村落,开一间寺子屋。每天都在编纂历史(×3和稗田家联系深远。稗田家遍及千年的庞大的资料,对她的讲课是很用的。)。那才是她的工作。”

-私设 因为黑白双龙的传说(亦或者说是历史)在合众地区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使透也无法触碰其的存在。

-私设2 由于透也无法隐藏黑白双龙的历史(存在),为了平衡合众的力量所以创造出了酋雷姆历史(传说or存在)

ps:原著背景,没有弹幕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