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灯

【知乎体】现实生活中真的有青梅竹马与天降系之间的修罗场吗?

—现代paro

—私设千馆京幼驯染

问题:刚刚看完《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忍不住过来问问,现实生活真的会有类似的惨烈修罗场吗?

共129个回答

——

煎饼到底有什么好的:

3.4k人赞同了该回答         67条评论

——

@和京一郎一起吃煎饼 你们警察现在都这么闲吗?居然有心情看这么无聊的东西!既然这么闲就加强一下巡逻啊!知不知道上周京晚上回家的时候被二个醉汉堵酒吧门口的事?要是当时你们加强周边巡查的也不会让那个历史老师乘虚而入了!

算了,反正也没什么事我就写写吧!

我的情敌有四个,分别是T、S、M以及上面的吃煎饼,不过吃煎饼只是一个不值一提小角色罢了,没有必要管他。

先来介绍一下T,T和我和京三人是幼驯染,其中T最年长,其次是我,最小的是京。T和我的家族曾经都是华族,二战后贵族阶级被废除后我的家族便就转而经商,T家则是进入政界,而京的家族是地方上比较有历史的家族,他的叔叔是一名钢铁制造商。

T是一名警察,上面的吃煎饼是他的下属。我和T因为家族的关系所以很早就认识,从小的时候开始T是一个做事认真、有些严肃、富(爱)有(多)正(管)义(闲)感(事)的家伙。

我们与京是一个晚会上认识的。当时京才7岁,大病初愈,他的舅舅担心他老是闷在家里又闷出病所以就带他出来散散心,但是因为长时间待着家里的缘故使得京一下子不能适应那么吵闹的环境便一个人跑到外面去了,然后被助人为乐的大哥哥T看见,于是就扯着我一起去看看,然后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因为京才刚病好,抵抗力还是很差,因此基本不出门,所以那时我和T晚上的时候就会一起离开家去看京,有些时候也会悄悄地溜出去玩(然后回来后被京的妈妈骂),后来京彻底恢复健康重新返回学校我和T放学之后就会绕道去找京,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京读初二。

京读初二的时候我读高二,T则是进入备考状态,不过虽说是进入备考状态其实真正紧张也京一个人而已,毕竟T的学习成绩好,体能也非常不错想要考警校根本没有任何难度,不过为了不然京担心再怎么说也是要做做样子,所以那段时间基本绕道去看京也就只有我一个:)

后来我上了大学,读财经系,又是论文又是社会实践,不过这些又怎么可能难得倒我呢。当时我是这么想的结果没想到就在这是出空子,然后我的小白兔就被两个大灰狼调走了!F%#*

咳咳。我想各位也猜到,这两个大灰狼就是我在上面提到S和M,S是京的同学,而M则是京的历史老师。

当时京才刚上高中,而我则如前文说讲的一样:非常忙。这也导致我根本没什么时候去管京的事,所以关于京和S的事情也是听T和吃煎饼他们说起的。

S是一个孤儿,在一个类似福利院的神社里长大,T的一个部下Y是S是义兄;S是一个不论做任何事情都显得很莽撞、像一个不良一样的家伙(其实就是一个傻瓜)。

S和京认识还和吃煎饼以及吃煎饼的双胞胎哥哥I有关:那天是京高中第一天的下午,京放学后正准备回家,然后便碰上S被人诬陷偷东西,但事实上京是看到了真正小偷,所以便就上前想要帮S理论,但是如上所述S是个冲动的家伙,一言不合就开始和I双胞胎打了起来,想要上去拉架京也稀里糊涂的和吃煎饼打了起来,最后幸亏T和M才解除了误会。S和京因此成为朋友。

因为S是剑道部的成员基本天天都有社团活动,而京则是图书馆管理员只需要星期二和星期四去整理书籍就可以了,但是即使是这样京每天下午都会等S一起放学,之前有一次我开车去接他,结果他和我说要等S所以拒绝了我!( ・_・)ノ⌒●~*

接着说M,前面我也说过了,M是京的高中的历史老师,对这个男人我只能说我真的太小看当今社会的道德了,连自己的学生都不放过,什么人啊!

我就说最近的事吧,第一段我也提到了,上周晚上回家晚了,被两个醉汉堵家门口的酒吧前差点被灌酒,然后那个M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出来,把那两个醉汉胖揍了一顿之后就送京回家,还在京家住了一个晚上!

(ps:京住的那栋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

——

评论

和京一郎一起吃煎饼:怪我咯!我们这两天也才刚解决一个案子啊!以及为什么我就是个小角色啊!ヾ(。`Д´。)ノ彡

桃香四散:诶不是,千家伊织你给我说清楚来,我那里道德感薄弱啦,难得我追京一郎就是没道德吗?

煎饼到底有什么好的 回复 桃香四散:至少我不觉得对自己的学生都要下手的人多有道德感。

開:……

时の雨:你TM说谁是傻瓜啊!

灯火阑珊:我倒是觉得真正小看了当今社会道德的人因该是京才对( ̄ー ̄)

煎餅大好き 回复 灯火阑珊:……可能我真的小看了

煎饼到底有什么好的:!!

和京一郎一起吃煎饼:Σ(゚∀゚ノ)ノ

桃香四散:Σ(@) Σ(⊙▽⊙"a

时の雨:Σ(っ °Д °;)っ

開:……

——
小彩蛋:
1、这个时候京一郎已经读大二了,但即使是这样还是经常会在街上“偶遇”ミサキ。
2、時雨高中毕业后就没有再读大学,而是成为神社宫司。
3、館林其实并不用知乎,他的这个账号熏弄的。
4、千家的上司是一个总有些奇怪的危机感+内分泌失调导致的神经质、爱好逼迫员工加班的中年妇女(且三观不是很正)。
5、京一郎用知乎基本都是关注美食区。
6、虽然樱子没有出场但这并不妨碍她是一个館京党。
7、灯子会用知乎是因为她发现自己和孩子越来越没有话题可聊,这使得她也出现危机感,然后就被熏推了知乎。
8、熏虽然爱搞事但是只要艾特馨就没事了。

评论

热度(11)